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走访贫困儿童 爱心情满“六一”——台前县开展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03
浏览量:5641

5月31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魏剑锋带领县政府办、妇联、人社局、医保局、教育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和城关镇负责同志,开展慰问贫困儿童活动,给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县长王俊海一行,深入城关镇徐岭东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同时,县长王俊海鼓励贫困儿童家长要紧抓国家扶贫政策重大机遇,不断增强克服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一技之长,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