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现场“把脉问诊” 切实“对症下药”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03
浏览量:5771

6月2日,县长王俊海,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及中建一局负责同志,调研引黄灌溉调蓄工程项目建设。

县长王俊海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和落实环保要求等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发展大局意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攻城拔寨的拼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存的问题,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工地扬尘污染影响空气整体质量。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队伍及运输人员的管理,认真落实雾炮喷淋、湿法作业等降尘抑尘措施,严格按照环保施工标准进行施工;住建部门要成立降尘工作专班,持续加大对工程项目环保措施落实的监督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跟踪整改落实;水利、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强化项目施工日常监管,做好相关工作指导,保障项目在落实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