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学条例 当先锋 强堡垒——台前县政府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10
浏览量:4705

6月6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小鹏,副县长赵现骄,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政府办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家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办公室全体党员集中足额缴纳了6月份党费,因公外出未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的其他党员也均通过在线转账等多种形式缴纳了当月党费。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小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条例》内容、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效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严格按照规定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宣传教育,完善管理体系,确保《条例》落地生根。二要在做好党组织生活规定动作的基础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需要,选好自选动作,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通过开展高质量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强化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健全学习制度,完善学习计划,积极探索到高校、到基层体验学习新模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养。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紧盯当前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任务,静下心神,俯下身子,扎实工作,为加快台前高质量发展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还集中观看了《以组织之力筑脱贫之基》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