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走访深度贫困村 鼓劲加油助脱贫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10
浏览量:4614

6月7日,县长王俊海,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夹河乡董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夹河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县长王俊海在董桥村村室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夹河乡及董桥村有关同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持续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村务管理,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二要扎实做好就业扶贫公益岗位设置工作,按照“按需分配、统筹管理”的原则,积极对接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员,引导实现就近就业、增收脱贫。三要持续加大危房改造、农户改厕等工作推进力度,按照“清零”要求尽快消除危房存量,并彻底拆除无人居住的残垣断壁,同时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农户改厕任务。四要切实加强扶贫车间的运行管理,做到资产产权清晰、利益分配明确,确保最大限度发挥车间带贫作用。五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台账,在脱贫攻坚、绿化提升、垃圾分类处理等方面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探索新路径、新模式,争取创造经验全县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