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7-09
浏览量:6242

7月8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赵现骄、魏剑锋,副县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汪长海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班子成员关于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认真讨论研究了《台前县招商引资优惠办法(讨论稿)》《台前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台前县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任务分解(讨论稿)》等有关文件。县长王俊海就当前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逐项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各级部门要静下心神、俯下身子、主动作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作风建设能力,提高工作标准效率,将每一个工作环节盯死抓牢,健全工作台账,倒排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切实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提升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别是围绕当前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持续发力、精准发力、聚焦发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健全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在认真研究上级政策、科学分析招商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台前实际调整完善招商政策,明晰夯实招商责任,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招引培育龙头企业为目标,加快产业招商步伐,提升产业招商实效,推动形成良好的开放招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