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会见河南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申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7-15
浏览量:8755

7月12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及县政府办、商务局、文广旅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卫健委负责同志,陪同河南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申一行先后到建德商业广场、金水湿地公园、夹河乡姜庄村民宿项目、龙湖等地调研,围绕投资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达成积极的合作意向。

河南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申首先对我县积极促成双方合作的坦诚态度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银基集团医疗康养、养老度假、文化旅游等三大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银基国际医疗康养旅游产业城等意向投资项目情况,并表示愿意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承担起助力贫困地区早日摆脱贫困的社会责任,为台前县的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持。

在座谈中,县长王俊海首先对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申一行到台前县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银基集团在产业规划中超前的理念、独特的视野给予高度评价。

县长王俊海表示,河南银基集团三大产业板块发展前景良好,产业项目规划非常契合台前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希望银基集团能够在充分考察研判和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双方的合作,积极推进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早日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