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通了!台前县告别无城市公交历史!

来源:县政府办2019-10-09
浏览量:34863

台前融媒电  整洁漂亮的新车,干净舒适的座椅,方便快捷的乘车体验……10月1日,群众期盼已久的台前县城市公交正式开通试运营,台前县城从此告别无城市公交车营运的历史。

台前城市公交共有1路、2路、3路、4路共30辆车投入运行,全部为采用了多项环保技术的新能源公交。公交首班车早6:30,末班车夏季19:00,末班车冬季18:30,循环行驶。开通的1、2、3、4路公交车共设置96个候车站点。据悉,10月1日到10月31日,市民均可免费乘坐。

记者随后体验了一把公交出行,发现公交线路涵盖了居民小区、机关单位、火车站、汽车站、购物中心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沿途中,也有多名群众踊跃乘车。

公交乘客说:“通了公交真不错,很方便,从俺家到北金堤十几分钟就到了。开私家车出来也很难找停车位,现在很方便、很好。”
一直以来,台前县把开通公交线路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积极推进落实,着力建设绿色公共交通,努力为百姓提供安全、舒适、经济、文明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