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19〕7号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16
浏览量:11925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台前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县政协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高质量地完成了履职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委员的风采,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各承办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承办提案工作制度,使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案办理水平不断提高,为促进台前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提案工作者认真负责地对待政协提案,积极主动办理委员提案,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满腔热情地为委员服务,推动提案办理取得明显成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提案办理单位办理提案的积极性,决定授予丁传峰等35名同志为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授予《关于加强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等22件提案为优秀政协提案;授予县教育局等15家单位为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授予白祥国等10名同志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全县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单位、具体承办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时代台前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县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2019年6月12日


附 件:


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一、优秀政协委员(3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传峰 丁敬礼 马月会 王长振 王令东 王丽霞

王金春 白天恩 刘 慧 刘 磊 乔华芳 孙秀丽

李华勇 李宗荣 李振大 李德波 杨松洁 陈绍征 

张东霞 张孟江 张 栋 张宪凤 张海涛 张 璞

孟凡明 孟君红 林存键 林宪立 周清阳 范正宇

赵希业 姜纪东 聂士谦 徐兴新 徐隆灿

二、优秀政协提案(22件)

1、关于加强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岳喜彦)   

2、均衡城乡义务教育,改善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吕玮洁)

3、关于加大特色小镇培育力度的建议(王加国)

4、关于解决农村垃圾处理问题的建议(张方方)

5、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养老康复事业发展的建议(方  慧)   

6、电商应成为我县扶贫攻坚战略的有力抓手(马俊华)

7、强化创新发展,推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宋来艳)  

8、关于加强学校周边饮食安全的建议(刘召灿)

9、关于进一步加强雾霾治理的建议(仝  君)

10、关于创新社会管理,关爱“空巢老人”的建议(高瑞青)

11、关于对电动三轮车治理的建议(陈功建)

12、关于实行“路长、河长制”加强县城区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的建议(刘秀俭)

13、关于实施“互联网+”战略,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的建议(武  凯)

14、关于改善当前农村文化宣传工作现状的建议(黄茹)

15、关于提高中医医疗服务水平的建议(方业辉)   

16、关于健全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治理体系,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建议(钟  坤)

17、关于加大政银合作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建议(孙立新)  

18、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仝绪俊)   

19、关于持续遏制农村婚丧嫁娶不良风气的建议(罗娅)     

20、关于治理灵妙河流域各支流河道水污染问题的建议 (鲁加灿)

21、关于加强中小学国学教育的建议(陈雪峰)  

22、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新时代乡村振兴劳动者的建议(杨爱菊)

三、提案办理先进单位(15个)

县教育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工信科技委、县环保局、县财政局、县电商办、县商务局、县文明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文化广电体育局

四、提案办理先进个人(10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白祥国 师清旭 李怀玉 辛贺喜 邱 稳 武 帅

饶崇信 郭亚辉 管杰玲 薛法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