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民政府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

来源:县政府办2020-01-24
浏览量:3967
广大人民群众、各位父老乡亲:

新年好!

值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恰遇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场关系到每一位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已经打响。目前,我县正在积极应对,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是为了全县人民,也要依靠全县人民,在此,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提出倡议:

一、要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1月10日后从武汉返乡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主动报告所住村委会,并居家隔离14天,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如发现有咳嗽、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医疗机构将进行上门诊疗。

二、要做好自身及家庭成员的防护,特别是老年人、慢性病者等群体,如出现不明原因发烧、乏力、咳嗽、胸闷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院就医;少去、不去商场、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尽可能不外出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聚餐等社会活动。

三、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外出时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多用流动的水、肥皂、洗手液等勤洗手。同时,避免接触野生动物,避免无保护状态下接触养殖动物。

四、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维护台前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广大人民群众们,请积极转发此倡议书,帮助排查并第一时间将我们的倡议告知武汉返台前、来台前的亲朋好友,请他们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前的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一名台前人的努力!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下,在返台前、来台前的朋友亲人们的主动配合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台前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