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开展“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1-03-25
浏览量:31312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进一步遏制结核病流行,巩固我县结核病防治成果,县卫健委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县、乡、村三级共同参与积极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各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深入到集贸市场、社区等人员密集位置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制作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海报、围裙、手提袋、毛巾、牙缸等多种形式进行健康教育。同时,组织相关专家走进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13000余本,折页5000余张,走进学校12轮次。为降低我县结核病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们将以“四城联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契机,积极开展一系列健康教育促进活动,为我县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的如期实现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