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建设精品工程 助力高质量发展——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2021-04-11
浏览量:9905

4月10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副县长范志辉,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闫纪海,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信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文广旅体局、水利局、投资集团、孙口镇、侯庙镇、后方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负责调研点陪同调研。

县长王俊海一行先后到产业集聚区智慧平台、豫台粮油农业产业化、东展羽绒、京杭大运河(河南段)文化公园、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夹河安置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县长王俊海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细化分解建设任务,一切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满足环保保护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二要提高工作标准。树牢质量意识,严格施工要求,对标技术参数,加强施工管理,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全力打造标杆、示范、精品工程,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困难的问题,统筹做好项目手续办理、用地清障等各项工作,保障项目有力有序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