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举行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帮扶产品促销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21-09-19
浏览量:3426

9月18日,台前县举行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帮扶产品促销活动。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副县长闫纪海、刘慧芳,到各乡镇农产品展台进行了参观并现场选购。

县长李志华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农村工作最重要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地优势和产业基础,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让产业发展更强、群众“腰包”更鼓;要坚持把消费帮扶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建好平台、搭好桥梁,大力促进产销对接,持续激发农民朋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消费者积极响应号召,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消费中优先选购帮扶产品,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片真情;生产经营者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本,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回馈社会各界对台前的支持和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