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1-12-09
浏览量:4228

12月9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有关问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以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判、研究对策。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上级问题楼盘化解政策,紧密结合台前实际,充分考虑群众利益,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尾巴,全面彻底处置化解;要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工作一线,加强统筹调度,实行对症下药,综合施策,积极作为,保障化解方案落到实处,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改变传统思维、固有套路、习惯做法,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制定新办法,加强部门沟通,突出协调联动,推进问题楼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效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