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5-25
浏览量:3329

5月24日,县长李志华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生态保护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各街道筹备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长李志华随即组织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针对反馈问题,深入查找原因、认真研究对策、细化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力推进各项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强化环保治理措施。紧盯上级工作要求,对大气、水、土壤等治理指标等进行细化分解,逐项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攻坚措施,从严、从快、从实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夯实环保攻坚责任。要强化纪律的硬约束,持续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严明责任抓落实、严格执法抓监管、严肃纪律抓问责,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惩处一个、震慑一片、教育一批,为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