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暨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10
浏览量:3395

6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暨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大会,随后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和省、市关于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和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对照先进、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切实增强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全力推进、狠抓落实。有关部门要对照市会议精神,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年度工作重点,梳理梯级推进的清单台账,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三要立足全局、助企发展。要提高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纾困的意识,多做帮企助企的工作,抓好惠企政策的落实,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县长李志华出席会议。

县领导孙永军、王天陆、李传军、苏本长、蒋倩、韩善岭、张鲁海、王秋英、刘芳慧、赵明启、李辉,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筹备组组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创新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