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能力作风建设第七次周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20
浏览量:6125

6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俊海主持召开全县能力作风建设第七次周调度会议,交办我县重点任务、重大问题、重大改革事项,并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树牢严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顺利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一是在“凡事讲政治”上,强化能力作风。一要在政策直达上下功夫,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稳经济有关会议精神和惠企纾困政策,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经营、谋发展;要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大力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二要在加强高效能治理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三零”创建、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环境保护等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守牢安全底线。三要在“双线”运行上下功夫,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疫情防控嵌入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的各环节、全过程;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落实上级要求结合起来,与完成县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把“凡事讲政治”体现到活动全过程、工作全链条、实践各方面,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作出台前更大贡献。

二是在促进台前高质量发展上,彰显能力作风。一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全面盘点第二季度工作任务,逐项对标对表,找准在全市的位次和差距,千方百计想办法、谋突破。二要狠抓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完成已签约项目的规划、设计、环评、征地拆迁、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三要全面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牢固树立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三个新城”、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引黄调蓄工程、产业项目及专项债项目等取得实效;要抓好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筹备工作,全力推进已落地未开工项目。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大员上阵、全民招商,立足“两大一强”产业体系,引进一大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促进各类要素资源向台前聚集。

三是在狠抓落实上,锤炼能力作风。一要淬炼思想,激发“想干”的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干劲、争先创优的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锻造能力,提高“会干”的本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科学应对“灰犀牛”“黑天鹅”等各种风险挑战,主动排雷、精准拆弹,破解困局、开创新局。三要锤炼作风,坚定“能干”的担当,多当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次烫手山芋,敢当“闯将、干将、猛将”,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孙永军、苏本长、蒋倩、张华、李洪涛、张鲁海、邵宁、吕久昌、王秋英、闫纪海、张建国、范志辉、刘芳慧、赵明启、苏昊魁、侯召芳、梁久⻁、张成国、李辉,县“⼗⼤战略”和重点⼯作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委筹备组组长及各专项督查组副组长兼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