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第5次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6-24
浏览量:5740

6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俊海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第5次调度会议,听取河南欣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N-甲基吡咯烷酮、巨人智能装备制造、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建设、县中医院综合业务楼建设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逐项分析研判、解决问题、明确任务,并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书记王俊海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举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统筹做好项目前期的土地供应、拆迁清障、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工作,解决好资金保障、施工力量、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攻坚合力,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想方设法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在谈项目尽快签约、顺利落地,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如期建成。

县领导张华、李洪涛、张鲁海、贾林、赵明启、梁久虎,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县直单位、乡(镇)、街道筹备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