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7-31
浏览量:15728

7月30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张建国、范志辉,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向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致贺信、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向第二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致贺信有关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特别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7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7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六次会议、7月1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议、7月25日市常务会议精神,万正峰市长台前调研有关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关于印发濮阳市党政领导干部容错纠错清单和不予容错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濮阳市促进氢能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研究贯彻我县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台前县2022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办法(讨论稿)》《台前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台前县人民政府、济宁航泰瑞商贸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创建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并就信访维稳、招商引资、防惩统计造假、环境污染治理、“四保”企业“白名单”填报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以及近期各级召开的会议、出台的文件有关精神,及时跟进制定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上级要求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领域严峻复杂的形势和潜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梳理和摸清信访案件底数,建立工作台账,逐案明确包案领导、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开展工作,妥善化解问题矛盾,确保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提升招商工作的精准度和签约率,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完善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四要严守职业底线、遵守职业操守,自觉扛起防范统计造假的主体责任,强化统计监督职能,进一步完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问责制,加大督促纠治力度,形成防惩统计造假高压态势。五要进一步加大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力度,认真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指标以及考核办法,强化工作督导,定期通报情况,形成攻坚合力,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有效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