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举行山东省利津县企业家创业联盟商会投资商务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2022-10-14
浏览量:5957

10月13日,台前县举行山东省利津县企业家创业联盟商会投资商务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山东省利津县企业家创业联盟商会会长、山东省津盟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爱国一行2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副县长贾林,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有关乡镇办、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县长李志华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合作项目如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和山东季子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津盟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约的两个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建成后必将有力推动我县食品加工业和新型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也必将成为双方开展更广领域深度合作的典范。台前县将始终坚持“企业至上”理念,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帮项目之所需,全力推动合作内容落实落细,切实保障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同时,也希望莅临台前实地考察、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进一步加深对台前的了解,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与我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携手开创台前与利津联动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会上,台前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山东省季子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津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