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疫情防控信访维稳 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18
浏览量:4684

10月16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督查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凤台街道筹备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建润府施工现场、建德购物广场、正大家具商贸物流城、亿洲欢乐世界、新区汽车客运站等重点场所,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范意识,落实落细防范要求,扎实做好场所码扫验、常态化核酸检测、落地核酸检测、提前三天报备等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传播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抓好信访信息收集研判,密切关注、及时掌握重点人员的思想动态,细致排查、全面把控隐形矛盾和苗头性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细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不出现信访盲点;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突出抓好建筑工地、“九小”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切实消除安全风险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