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山东东阿县考察并对接招商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18
浏览量:6512

11月17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山东东阿县考察并对接招商项目。副县长贾林,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打渔陈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分别在山东海韵科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敏、山东北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旺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东阿县年产80万吨高端碳材料锻烧焦项目、东阿县15万吨A级仿筒原纸项目,并就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县长李志华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本次考察的项目对于我县加快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将发挥重要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事项,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考察项目负责人对台前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深化双方合作,助力台前加快实现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