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22〕4号台前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范志辉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表彰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22-09-09
浏览量:7024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范志辉同志于2020年9月到台前县挂职,任县政府科技副县长,先后负责工信科技、商务、交通运输、公路、智慧城市建设、物流等方面的工作。

挂职以来,范志辉同志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做出了实实在在的出彩业绩,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牵头谋划了台前县国际陆港,推动了与中石化化工销售、浙江网塑、济宁航泰瑞等公司的深度合作,分管招商引资期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5个,为台前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帮助我县建成了物流大数据云平台、开发区智慧园区平台、中威新塘水洗羽绒产业全过程数字化平台和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特别是在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中靠前指挥、干在一线,集中解决了困扰企业发展的科技创新、土地、安评、融资等问题70余件,受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范志辉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表彰。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范志辉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台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