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22〕33号关于成立创建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2022-09-22
浏览量:5473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筹备组,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

创建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四个面向”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行业创新能力建设要求、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及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三大三专”产业的具体举措,对促进我县羽绒产业链的完整性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早日创建成功,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创建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张 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胡海水(省纤维纺织监检院党委书记)

谢卫波(县委常委、副县长)

赵明启(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

123李 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投资集团党委书记)

成   员:憨文轩(省纤维纺织监检院副院长)

张岩昊(省纤维纺织监检院实验室主任)

刘 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郭延勤(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汪玉光(县委编办主任)

高绍青(县发改委主任)

王金春(县人社局局长)

张玉阔(县工信科技局局长)

张 勇(县住建局局长)

刘玉芳(县财政局一级主任科员)

姬生伦(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二级主任科员)

王建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县市场监管局,郭延勤兼任办公室主任,憨文轩、王建勋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创建过程中的统筹规划、资源配置、协调对接等工作,具体包括项目立项、项目申报、人才引进、人员招录、资金保障、专家人才公寓和专家办公用房配备等事项。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