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22〕43号关于台前县2022年第六批乡镇建设用地使用林地有关情况的报告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16
浏览量:5742
河南省林业局:

按照土地管理法律法规规定,台前县申请办理2022年第六批乡镇建设用地项目使用林地手续,现将该批次用地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申报用地现状

依据《建设用地审查报批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69号),郑州丰泽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对该批次拟使用土地进行了实地勘测,形成的成果资料符合《土地勘测定界规程》《土地利用现状分类》等规定要求。

该批次项目总用地面积0.8400公顷,全部为农用地。项目用地涉及我县侯庙镇邱庄村共1个镇1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全部为集体土地,权属明晰,界址清楚,没有争议。

二、用地规划设计情况

该批次项目用地符合《侯庙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调整完善),共涉及1个地块,规划用途全部为商业用地。台前县人民政府承诺将该批次项目用地布局及规模纳入正在编制的规划期至2035年的台前县国土空间规划中。

根据台前县人民政府的工作安排,委托台前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办理该批次项目用地的使用林地相关手续。

特此报告。

2022年11月15日

(联系人:张  栋   联系电话:139393723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