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11-13
浏览量:31704

11月12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贾林、刘芳慧,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有关精神,10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10月26日省政府党组会议、10月26日省政府常务会议、11月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11月2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领导批示誊清(关于做好当前工作)》《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的通知》《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濮阳市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濮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核程序规定的通知》《濮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监管的通知》《濮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我县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台前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考核奖补办法(讨论稿)》《台前县2022—2023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建设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讨论稿)》,并就重点民生实事、经济运行、河长制及幸福河湖创建、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开发项目股权转让、绿化管护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县上下特别是年轻一代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切实把思想、行动、工作、措施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以快制快,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协调解决民生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坚决按节点要求完成任务,确保如期兑现承诺。四要精准把握当前经济发展的复杂严峻形势,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短板弱项,持续抓好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入库入统、招商引资、助企纾困等各项工作,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五要压紧压实绿化管护工作主体责任,聚焦绿化带、公园等绿化区域,全面排查绿植死枯等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研究具体整改措施,制定绿化管护考核奖惩办法,不断巩固提升县域绿化成果、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