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10-15
浏览量:5461

10月14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张建国、贾林、刘芳慧,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习近平主席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习近平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国庆招待会、习近平主席回信勉励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有关精神,研究贯彻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并就稳经济发展、高标准农田管护、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各级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及时跟进制定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上级要求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对照既定重点事项和责任分解,积极谋划包装申报专项债券项目,争取上级更大资金支持;要纵深推进干部下沉一线“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专项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声音,用心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三要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健全高标准农田管护责任体系,全面排查农田灌溉、配套电力等农田基础设施,建立问题台账,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农田持续发挥综合效益。四要吃透各级政策狠抓招商引资,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自然禀赋,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对接行业龙头,千方百计招引落到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项目合作协议、招商政策和大额资金支出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