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09-14
浏览量:4997

9月13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张建国、贾林、刘芳慧、高献省,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向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向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向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致贺信有关精神,李克强总理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9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七次会议、8月30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全省稳住经济大盘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精神,以及《楼阳生同志在省委督查委关于全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督查核准报告上的批示》《杨青玖同志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典型案例选的批示》精神,研究贯彻我县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台前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讨论稿)》《关于落实<中共濮阳市委 濮阳市人民政府在全国资源枯竭城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台前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台前县产业扶贫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台前县扶贫项目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并就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实事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政府欠款偿还、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中央、省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及时跟进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上级要求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抢抓发展机遇,突出重点领域,加大招商力度,力争招引更多高质量项目助力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三要聚焦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存在的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查准症结所在,提升工作标准,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公益岗作用,把道路清洁、绿化管护等内容纳入网格化管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四要紧盯民生实事项目目标任务,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实施工期,破解瓶颈制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进度,同时发挥督察职能作用,加强持续跟踪问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五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投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执行招投标管理规定,强化资格审查,把好招投标关口,从源头和制度上防范风险,切实提高招标投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六要深刻认识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杜绝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的思想,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做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确保在国家和省后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交出优秀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