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2-12-14
浏览量:33394

12月13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张建国、贾林、刘芳慧、高献省,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首届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有关精神,12月6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推动经济快速恢复的通知》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台前县2022—2023年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重点民生实事办理、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近期上级召开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对照各项工作要求、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紧盯时间节点,整合各类资源,集中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民生实事和重点项目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准确把握上级产业政策走向和支持重点方向,立足实际谋划项目,加强与上汇报沟通,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切实提升项目资金争取的精准度;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各自承担的资金争取目标任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打通资金争取堵点难点,争取获得最大资金支持。四要充分认清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精准落实减排管控措施,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管理、餐饮油烟管控、道路扬尘治理、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及“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强源头管控,强化综合治理,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看护管理大队特勤队员补录、大额资金支出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