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国网台前县供电公司对县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 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2022-09-28
浏览量:5719
乔明振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县城区规划建设公用开闭所”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于您提出的问题县供电公司非常认同,开闭所是城区范围内配电网的重要环节,之前台前县城区发展较为缓慢,负荷、电量较小,简单的电网结构基本能够满足用电需求,但随着城区经济的不断发展,现有的配电网架已经不能满足城区新增负荷需求,供电公司近年来已经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并提出开闭所建设规划,其中在集聚区内新建四座开闭所的规划已经纳入城市建设规划。

今年以来,供电公司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已经促成铭功路东侧体育馆西南角新建开闭所一座,集聚区长财路与兴业路西南角新建开闭所一座,采用与政府供建模式,由政府组织出资建设土建部分,供电公司出资建设电气部分,共同做好电网建设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预计两座开闭所将于今年年底和明年上半年分别加入运行,有效解决附近区域新增负荷的用电问题。

电网的建设和提升离不开县委县政府支持和县直相关部门的配合,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向政府的汇报,争取列入规划的开闭所稳步推进实施,更好的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国网台前县供电公司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