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2号建议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2022-12-19
浏览量:5305
孙永军代表:

您提出关于“加快推动静脉产业园周边道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接到该建议后,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进行讨论研究,安排专人进行办理,并第一时间将该建议转交业务部门进行实地调查核实。

台前县张楼至二合段公路工程位于台前县侯庙镇境内,起点(KO+000)与G342连接,路线向西经西孙口北、翟庄北,结束与二合村南。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行速60公里(每小时),全线路面宽度为9米,路基宽度15米,路面结构为(4cm+3cm)沥青混凝土、18cm 水泥稳定碎石 2*16cm石灰综合混凝土。于2019年10月31日工程开工,已建设完工2公里,桥梁建设已完工80%。

感谢各位代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