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3-02-07
浏览量:7237

2月6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副县长闫纪海,副县长、马楼镇党委书记刘芳慧,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公安局、城管局、工信科技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投资集团、环委办、孙口镇、马楼镇、清水河乡、凤台街道筹备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台前县豫台粮油农业产业化项目、河南欣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丁烯二醇生产项目、河南中硼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硝酸项目、台前县供销城乡农产品加工项目等地,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等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这一“稳经济”的关键抓手,抢抓机遇,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发展;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和要求,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抓好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尽快建成投用、达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