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技术审查总结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2023-02-17
浏览量:6636

2月16日,台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技术审查反馈会在我县召开。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晋豫鲁铁路通道有限公司、济宁航泰瑞商贸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设计院一行2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刘元林,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有关乡镇办、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长李志华在总结会上,对各位领导和专家不辞辛苦开展可研报告审查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形成的审查意见,是对煤炭物流铁路专用线项目的充分肯定,是对台前发展的最大支持,让我们推进项目和加快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底气。下一步,将扎实做好项目立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项重点工作环节,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以最快的效率让审查成果在台前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同时,恳请莅临台前考察并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更多关注项目的推进、更加支持台前的发展,对项目推进、县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给予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更大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