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云南昭通考察并对接项目合作有关事宜

来源:县政府办2023-04-14
浏览量:7308

4月13日,县长李志华率队赴云南昭通考察并对接项目合作有关事宜。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商务局、打渔陈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李志华一行在深圳瑞邦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昭通时瑞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纵瑞虎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作业现场等,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拟合作项目具体投资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考察过程中,县长李志华对昭通时瑞电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精心筹备、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时瑞电源科技公司是一家集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等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双方在新能源产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加深了解、务实合作,尽快磋商确定具体合作细节,推动项目实质性落地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深圳瑞邦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昭通时瑞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纵瑞虎表示,台前县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强劲、营商环境优越,通过高效务实的对接进一步坚定了投资台前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深层次交流和沟通,促成拟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开花结果,助力台前县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