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举行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暨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2023-05-09
浏览量:5300

5月8日,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台前县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天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石脑油加氢抽提项目现场举行。副市长张宏,县领导李志华、李传军、苏本长、蒋倩、张华、李洪涛、张鲁海、邵宁、谢卫波,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项目单位代表和施工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长李志华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和“发展为要”的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台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张宏宣布2023年全省重大项目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台前县项目集中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