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投融建运管”一体化推进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我县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2023-05-11
浏览量:5644

5月10日,全市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投融建运管”一体化推进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我县召开。县长李志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以及其他县区分管副县长和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我县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有关村集体负责人,土地流转大户代表等参加培训会议。

县长李志华在致辞中,首先对莅临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对台前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推行“投融建运管”一体化推进机制,将有效破解“谁来投”“谁来建”“谁来管”以及“钱咋融”“如何还”等一系列问题,探索形成“财政投入、资本参与、银行贷款、经营收益、稳定还款”的闭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蹚出新路子。与会同志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认真记,领会实质、吃透政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全面提升高标准农田项目实施、运行和管理水平,争当全省的“先行者”“排头兵”。

随后,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处一级主任科员杨广玉、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产业客户处客户副经理张力生,分别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投融建运管”一体化建设模式、融资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和精彩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