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23〕1号关于给予贾晓磊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表彰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23-01-22
浏览量:4636

根据组织安排,贾晓磊同志于2020年3月任孙口镇梁庙村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

任职以来,贾晓磊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对标驻村第一书记四项基本职责要求,驻村驻心、苦干实干,集中精力破难题、办实事,千方百计谋发展、促增收,为任职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充分发挥省派驻村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我县对接项目、争取资金,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

驻村三年来,贾晓磊同志积极协助我县争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1580万元,用于梁庙—东仝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建设;争取水生态环境专项资金2450万元,用于梁庙沟生态湿地公园建设;争取生态修复专项资金3276万元,用于灵妙河上游生态修复工程建设;争取农村综合整治资金3350万元,用于农村综合整治和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同时,累计筹集各类小额资金30余万元,用于梁庙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和惠民实事办理,使梁庙村集体经济年收入由不足5万元增加到32.88万元,2022年被评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村。2021年5月,贾晓磊同志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贾晓磊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表彰。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贾晓磊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台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