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南乐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3-05-12
浏览量:6316

5月11日,南乐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志峰带领考察团一行40人,到我县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科技局、公安局、投资集团、豫台产投、侯庙镇、清水河乡、后方乡、孙口镇、凤台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南乐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河南省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羽绒精洗产业园二期项目、羽绒及服装加工产业园项目、年产60万吨聚苯乙烯建设项目、危化品固体仓储及塑化产品加工项目等地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产业集群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相互交流工作中的先进理念、经验做法。

南乐县考察团成员对我县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县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将认真梳理、吸收借鉴,结合南乐县发展实际,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华对南乐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台前县近年来依托交通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大举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在化工新材料、羽绒及服装加工、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由于建县晚、基础差、底子薄,与兄弟县区还有一定差距,特别是南乐县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成效凸显,工作中的新理念、新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实地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常来常往,相互学习、扬长补短,努力实现两地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