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23〕10号关于表彰信贷融资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来源:县政府办2023-03-09
浏览量:3577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筹备组,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县直相关部门:

2022年,全县金融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扩大信贷投放、创新金融服务,全年各项贷款余额100.46亿元,较年初新增13.38亿元,增长15.36%,居全市第1位,为我县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人民银行台前县支行研判形势,群策群力,鼓励引导各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优化办贷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为我县信贷融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银行台前县支行等银行机构,加大金融供给,保障资金需求,提高服务准度,疏通融资堵点,信贷投放大幅增长,超额完成了年度信贷融资目标。

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县政府决定对中国人民银行台前县支行、中国银行台前县支行、台前农村商业银行、台前德商村镇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台前县支行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助力我县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全县各金融机构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家园意识”,对标对表2023年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目标,围绕重要领域、重大战略、重点项目,优化金融服务体系,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助力我县实体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台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