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3-05-13
浏览量:7471

5月12日,县长李志华实地调研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以及县政府办、营商办、自然资源局、孙口镇、凤台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李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孙口镇、凤台街道,详细了解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做好耕地保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深刻认识保护耕地和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开展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为契机,“零容忍”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不折不扣完成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逐一核实图斑数据,科学研判制定方案,全力以赴整改问题,对不符合规划、占用基本农田的务必拆除复耕到位,确保消除存量、杜绝增量;要广泛宣传耕地保护政策法规,切实增强群众保护耕地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引导群众不随意破坏耕地、不随意乱占耕地建房,持续营造保护耕地、守土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