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2023〕10号关于给予谢卫波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表彰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2023-08-10
浏览量:4648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筹备组,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谢卫波同志于2022年2月到台前县挂职,任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负责市场监管、医疗保障、史志、烟草等方面的工作,协助闫纪海同志抓好乡村振兴工作。

挂职以来,谢卫波同志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了严谨细致、务实重干的优良作风,做出了实实在在的出彩业绩,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全面转型高质量作出了突出贡献。积极协调争取帮扶资金,全力推进孙口镇孙码头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程、滨湖学校教学楼建设项目,改善了村庄人居环境,促进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解决河南网塑原料缺口、安诺能源市场销售等困难问题,有效推动了项目落地、企业发展;紧盯羽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全力推动国家羽绒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创建工作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将进一步提升台前羽绒的话语权、影响力;依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培训资源优势,组织实施“益师计划”“兴农课堂”等各类培训项目,为推进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受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谢卫波同志记个人三等功表彰。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谢卫波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台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