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3-10-25
浏览量:10540

10月24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贾林、刘芳慧、白雪飞,县政府四级调研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科科长王丽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有关精神,10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10月16日省政府常务会议、10月19日市政府常务会议、10月23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全市农业领域重大项目谋划会议、全市专项债项目谋划和资金使用情况专题会、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指定篇目《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及《地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观偏差主要问题清单》有关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城区供暖价格标准,并就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考核和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整治、政务公开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以及各级召开的会议精神,谋深谋实工作思路,用好用准工作抓手,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在我县落实落地落到位;要正确认识政绩观是党员干部从政、谋事、创业的“总开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地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观偏差主要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经常性的开展检视剖析,坚决杜绝政治意识不强、唯上不唯实等问题,以实干实绩实效推进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要系统排查整治全县交通安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隐患,完善路面交通标志、信号灯、安全警示等设施设置,压实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责任,强化事故危害、安全常识、应急处置等知识宣传教育,坚决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强化耕地用途管制,以最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举措,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