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3-08-16
浏览量:1863

8月15日,县长李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贾林、刘芳慧,县政府四级调研员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赵明启,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书写美丽中国新画卷——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生态文明建设的故事,以及8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8月8日省政府党组会议、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并就民生实事办理、农民工市民化、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上级召开的各类会议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精神要求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前落地见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锚定时间节点,细化推进台账,拿出过硬措施,加快推进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办理进度,确保各项民生实事真完成、早完成,人民群众真满意、早受益。三要扎实做好“全省县域农民工市民化高质量发展试点县”各项工作,加大“订单式”技能培训力度,加密开展企业用工对接活动,全力做好群众转移就业服务保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收入水平,持续增强农村转移劳动力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坚决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持续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五要聚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紧盯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等关键领域,注重系统治理、源头防控、专项整治,狠抓问题整改、执法监管、跟踪问效,推动问题整治见实见效、清仓见底,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大额资金支出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