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全县环境保护整治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23-12-01
浏览量:8555

11月30日,县长李志华组织召开全县环境保护整治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雪飞,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辉,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群众举报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生态环保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坚决扛稳扛牢转办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各自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转办问题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链条,坚持举一反三、系统治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转办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盯紧年末岁尾的特殊关键时期,坚决克服厌战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全面排查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各类安全防控防范,确保“七查一打”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