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政文〔2023〕48号关于台地2023—B—02号等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和出让方案的批复

来源:县政府办2023-11-10
浏览量:2877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台地2023—B—02号等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和出让方案的请示》(台自然资〔2023〕360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按照2023年10月27日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8次会议研究意见,原则同意你局报送的台地2023—B—0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和出让方案,请你局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执行,规范运作,净地出让。

附件:台地2023—B—02号等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出让方案

2023年11月9日

台地2023—B—02号等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和出让方案

一、滩区迁建安康家园占压白腊仝公租房边角地

(一)宗地概况

该宗地位于黄河大道东侧、百顺路北侧、商贸路南侧、长庆路西侧,土地使用权出让面积2163.62平方米(约合3.25亩)。

(二)收回方案

无偿收回台前投资集团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白腊仝廉租房项目)3.25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三)出让方案

采取协议方式出让给台前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服务中心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协议出让价格参照安康家园供地价格(45.6万元/亩),共计148.011万元。

(四)主要规划建设条件及要求

容积率1.5—1.8,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限高:≤50米、地下≤12米。

(五)宗地出让组织实施

本次出让工作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实施。

(六)用地手续办理

受让人在缴清全部成交价款和相关税费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用地规划和不动产登记手续。

二、台地2023—B—02号宗地

(一)宗地概况

该宗地位于东迎宾大道南侧、龙湖书院项目用地东侧、规划尚平路西侧、规划环湖路北侧。土地使用权出让面积4306.52平方米(约合6.46亩)。

(二)出让方式、用地性质及出让年限

按照网上拍卖方式出让,不设底价。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兼容商业≤10%),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三)主要规划建设条件及要求

容积率1.5—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60米、地下≤12米。

台地2023—B—02号

商住用地(兼容商业≤10%)

1.5—2.0

≤30%

≥35%

地上≤60米、地下≤12米

应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四)人防工程建设要求

按照规定建设人防工程。

(五)起叫价、增价幅度及竞买保证金

拍卖起叫价按照185万元/亩(取整1195万元),增价幅度50万元,竞买保证金按照起叫价的100%缴纳(1195万元)。

(六)建设要求

该宗地规划设计方案执行龙湖书院一体化设计方案。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并缴清出让金后5个工作日内交付土地,交付土地后30日内开工建设,建设工期3年。

(七)竞买人的范围和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凡欠缴土地出让金和法律法规对申请人有限制的除外。

(八)宗地出让组织实施

本次出让工作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实施,带规划建设设计方案出让。

(九)用地手续办理

受让人在缴清全部成交价款和相关税费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用地规划和不动产登记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