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一行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3-11-04
浏览量:1451

11月3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一行,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市委书记万正峰,副市长聂长明,县长李志华,县委副书记辛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卫波,副县长王秋英、闫纪海,以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段良伟一行先后深入到滨湖学校、夹河乡姜庄民宿、河南省中威新塘羽绒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学校建设、项目运营等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段良伟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细化实化对口支援帮扶举措,助力台前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县长李志华对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台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希望集团公司继续深化对口帮扶机制,健全沟通交流平台,拓展帮扶合作领域,在教育高质量发展、乡村旅游项目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台前更多支持,助推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