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争分夺秒 守牢底线 坚决打造群众满意民生工程——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1-06-15
浏览量:1309

6月13日,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县城安置区和建筑企业,详细查看进度,认真听取汇报、分析研判问题,研究解决方法,加快推进黄河滩区迁建工作落实。

县长王俊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要求上来,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完成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等前提下,瞄准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工程及配套建设,做实做细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确保建成群众满意工程。要强化产业支撑,因地制宜发展各类特色产业,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完善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搞好就医、就学、养老等公共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黄河滩区迁建各项任务。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发现、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营造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