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保障重点民生需求——县长王俊海调研假期市场供应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21-01-04
浏览量:1339

元月1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闫纪海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发改委负责同志,到万德福超市调研假期市场供应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县长王俊海一行现场察看了元旦假期各项生活物资供应和保障情况,听取了商超负责人关于商品种类、价格水平等情况汇报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解肉食品、水产品供应以及冷链食品管控情况,并就有关事宜提出指导意见,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王俊海要求,在持续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的同时,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尤其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持续强化冷链食品全链监管,加强农贸市场、冷库及冷链食品经营商户、餐饮业等常态化监管,不断完善监管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提升监管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无遗漏、无死角,严把输入关口,假日期间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无纰漏,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