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委书记王俊海陪同省委“三个一批”项目第九督查组到我县核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2022-07-23
浏览量:1288

7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俊海陪同省委“三个一批”项目第九督查组组长、省委办公厅督查专员赵和平一行,到飞翔房车现场核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核查过程中,赵和平组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生产等有关情况,对我县“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王俊海对赵和平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台前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持续深化“三个一批”活动,以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台前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刘素清、董瑞杰,县领导张华、李洪涛,县营商办、发改委、商务局、夹河乡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