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李志华组织收听收看春节期间全省、全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24-02-08
浏览量:2595

2月8日,县长李志华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春节期间全省、全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邵宁,副县长贾林、白雪飞,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姜士波,以及各乡镇、街道筹备组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长李志华随即组织召开我县春节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议,就扎实做好我县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扛牢肩上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开展细致摸排,严格活动审批许可,反复推演活动预案,提前预置应急力量,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同时,会议还就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李志华强调,要抓住乡贤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座谈走访活动,加强沟通交流,搜集招商信息,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突破;要清醒认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持续抓好工业企业监管、重型柴油车和渣土车管控、扬尘治理、散煤治理、烟花爆竹燃放等重点领域的污染防治工作,为全年工作主动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低温天气应对工作,及时足额发放各类特殊群体生活补助资金,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开心过节;要紧盯建筑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摸清底数、抓紧清欠,坚决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供应保障工作,坚决杜绝发生停水、停电、断通讯信号等问题,做到年货市场品种丰富、数量充足、质量可靠、市场供应稳定有序;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防风险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完善防范措施,坚决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做到联络畅通、信息畅通,确保紧急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到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