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2023-03-02
浏览量:532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集中帮扶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服务企业用工,助力我县企业发展,确保全县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为劳动者求职和用工企业搭建高效对接通道,台前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已于年前拉开序幕并持续进行中。

我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零工需求量大企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等领域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为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较长时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提供集中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2023年全年已成功举办28场专场线下招聘会活动,累计参加企业100余家,求职者4000余人次,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余个,现场发放宣传页20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春风行动”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相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